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协会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07-01 16:12:00      来源:      点击:
采购项目编号:CXZFCGB-2019-088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
采购人名称:水利局(行政)
采购人地址 :磁县建设西路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琰 0310-2320598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镇北三环路南(中盛国贸写字楼A座8层809)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段海龙 0310-5079088
采购预算金额:484380.00
采购用途 : 办公设备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 :甲方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有有效期内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包含本项目相关内容的经营范围)、银行开户许可证、2018年度财务状况报告、近三个月(或上一个季度)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近三个月(或上一个季度)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投标人同时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被拒绝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截止时间:采购公告发布之后;查询结果:提供加盖公章的查询结果打印页盖公章;) 购买招标文件时,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并按以上要求提供资质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磁县行政服务中心七楼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07-02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07-08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00分~11:30,下午14:30分~17:00分(公休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9-07-25 10:00
开标时间:2019-07-25 10:00
开标地点:磁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第( 2 )开标室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0-5079088
受理质疑电话:15831036116
备注: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