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殡仪馆搬迁及公墓PPP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05-08 09:10:00      来源:      点击:
采购项目编号:CXZFCGB-2019-041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采购人名称:民政局(行政)
采购人地址 :磁县磁州路39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陈霄 0310-2319235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邯郸市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03、804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张鑫 0310-7021296
采购预算金额:110000000.00
采购用途 : 本项目运作实施流程如下:
  1、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社会资本方。
  2、实施机构与中标社会资本方草签《PPP项目合同》,待实施机构指定代表机构与中标社会资本方成立项目公司之后,由PPP项目公司承继与实施机构签署的《PPP项目合同》权利义务,项目公司负责公墓项目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殡仪馆项目投资、建设、非核心业务(餐厅、停车场)运营、维护;公路项目投资、建设、维护、重修。
  3、运营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殡仪馆非核心业务(包括餐厅、停车场),公路的日常维护、中大修和公路使用寿命到期后的重修,公墓的运营维护等。殡仪馆核心业务由民政局直接负责。项目公司接受实施机构的监督和绩效考核。依法向使用者收取服务费。
  4、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相关资产无偿移交给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其他机构。
  5、实施周期:合作期为30年,其中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期为28年。
  6、质量要求: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验收合格。
  

项目实施地点 :磁县境内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参与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须为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磁县仁和路132号)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套,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05-09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05-15
时刻说明: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
投标截止时间:2019-05-31 09:30
开标时间:2019-05-31 09:30
开标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供货时间:合作期为30年,其中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期为28年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采购文件

传真电话:0310-7021299
受理质疑电话:0310-3150500
备注:备注:供应商必须按“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站(网址:http://www.hebpr.cn)通知公告中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供应商(含政府采购供应)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要求首先完成“注册登记”流程,否则无法办理业务。该账号每个单位只能申请一次,首次注册后,应及时修改密码并派专人保管,以便后续业务的办理。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