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康养中心片区规划设计方案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23-05-26 17:49:00      来源:      点击:

1.招标条件

磁县康养中心片区规划设计方案及初步设计,项目业主为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且已落实到位,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金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磁县康养中心片区规划设计方案及初步设计。

2.2建设地点:南起和谐路游客集散中心,西至文化街,北至凤凰路,东至规划路。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5建设规模:本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300余亩。

2.6招标范围为:本项目规划占地范围内的规划设计方案、初步设计等与其相关的设计服务。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2.8质量要求: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国家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1.3信誉要求:①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 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②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zfcxjst.hebei.gov.cn/)列为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单位的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如移出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2900:00至2023年63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61915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上传经河北 CA 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址:邯郸市磁县

   人:武志强

     话:0310-215986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金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邯郸市世纪大街2号       

     人:周章雷

       话:0310-8017176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