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城区供热普及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23-05-05 16:36:00      来源:      点击:

磁县城区供热普及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磁县城区供热普及项目 已由 磁县行政审批局  审批审字2023】30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除争取上级资金和发行债券外,不足部分县财政视财力状况统筹予以解决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磁县城区供热普及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监理

2.2建设地点:邯郸市磁县城区内

2.3建设规模:项目新建水——水换热站20座,敷设供热管网总长度为57.74×2千米,其中:一次管网道长度为20.465×2千米,最大管径为DN700;二次管网道长度为37.275×2千米,最大管径为DN250

2.4服务周期:自合同约定的监理服务起始日期至竣工验收,具体以实际工期为准,并提供保修期监理服务。

2.5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监理工作,具体包括本项目勘察设计及根据工程设计实际需要或招标人的要求提供的相关服务工作以及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直至工程合格竣工验收、移交,并配合招标人完成相关部门结算、施工、竣工相关手续及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监理工作。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1个监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格如下:

3.1.1资质要求: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1.3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5  6  00  00 分至2023 5  11 23  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匿名提出,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整,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3  5  30  14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在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投标文件或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5.4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或北京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5.5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18931099902。或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342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5.6 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邯郸市磁县朝阳路南大街69号

人:张新民        

   话:0310-232532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众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邯郸市丛台区文苑路华信山水文苑门市3-103

人:刘佚        

 电    话:0310-5270118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