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人民医院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3-01-20 15:37:00      来源:      点击: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磁县人民医院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免费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221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XZFCGB-2023-004 

项目名称:磁县人民医院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项目

预算金额:3380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33800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45日历天

本项目(□是 ,R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如投标人为生产厂家的,应具有与投标产品一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如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具有《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其所投产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如属医疗器械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12800时00分至202321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免费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方式:公开发售

售价:0元人民币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221930(北京时间)

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 2)开标室(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或北京CA的投标人(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342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3.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磁县人民医院

   址:磁县磁州镇滏阳北大街246号

联系方式:胡娟0310-23580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协达双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镇北三环路南(中盛国贸写字楼A座8层809号)

联系方式: 0310-50790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书梅

电   话:0310-5079088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