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山丘区荒山荒坡造林工程二次
时间:2023-01-10 17:40:00      来源:      点击:

磁县山丘区荒山荒坡造林工程

招标公告二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山丘区荒山荒坡造林工程已由磁县行政审批局  磁审批审字【2022】13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和县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项目设计规模 18224 亩,全部为山丘区荒山荒坡人工造林。主要造林树种有白皮松、北栾、北美海棠、侧柏、刺槐、丛生国槐、丛生花石榴、丛生五角枫、大叶黄杨球、大叶女贞、大叶月季、国槐、核桃、红石楠球、红叶小檗球、黄栌、火棘球、金叶女贞球、金叶榆、金枝槐、连翘、栾树、爬山虎、软枣、山桃、山杏、石楠树、柿树、蜀桧、无刺花椒、无核软枣、西府海棠、雪松、油松、紫荆、紫穗槐、紫叶李等。主要建设内容有整地、苗木栽植、抚育管理(浇水、施肥、树形修剪、病虫害防治、除草、防火等),以及浇灌水利、林区道路等配套设施。

2.2建设地点:建设地点在磁县白土镇、北贾璧乡、陶泉乡、都党乡、黄沙镇、观台镇、磁州镇、岳城镇、时村营乡9个乡镇。

2.3质量标准:合格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容

2.5工期:6个月。

2.6标段划分:磁县山丘区荒山荒坡造林工程共分9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情况和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1.2财务要求:(1)提供2022年近3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需包含拟投入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2)提供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或2022年近6个月的财务报表;

3.1.3信誉要求:(1)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投标人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1.4其他要求:(1)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能力的声明;(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1  11 日至2023 1 17  日,每日0:00至23:59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2  2  09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7. 联系方式

人:磁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

   址:邯郸市磁县

人:白浩                

   话:0310-2159838

招标代理机构:邯郸市诚信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大街378号华祥商厦804、805号

联系人:李晓娜

联系电话:0310-5900569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