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环岳城水库村庄道路连通工程(EPC)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2-09-29 14:52:00      来源:      点击: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环岳城水库村庄道路连通工程已由磁县行政审批局磁审批审字【2022】10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华运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除上级补助资金以外,剩余资金由县财政配套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磁县华运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磁县境内。

2.1.2建设规模:本该工程道路全长30km;主要建设内容∶道路建设和绿化带建设等附属工程。

2.1.3计划总工期:270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周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240日历天;

2.1.4质量标准:施工质量标准:合格;勘察设计质量标准: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成活率不得低于95%,并达到国家相关行业验收标准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不限于勘察设计、采购、施工、竣工验收等,其中设计内容主要包括工程施工图设计(含预算文件)等;其中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处于合法有效的经营状态;具备工程勘察专业(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能力。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具有公路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拟委任的项目经理的社保缴费证明;勘察设计负责人:路桥及相关专业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并提供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拟委任的设计负责人的社保缴费证明;施工负责人:路桥或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并提供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委任的施工负责人的社保缴费证明。

3.1.3 业绩要求:勘察设计:近五年(201791至今,独立完成过一项与工程相类似业绩合同签订为准);施工:年(201791至今,独立完成过一项工程相类似业绩合同签订为准)。

3.1.4信誉要求:

3.1.4.1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申请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3.1.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投标;(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4)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含)2家;(5)牵头人为施工单位。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93000时00分至2022109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02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官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华运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河北恒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磁县磁州路3号

  址:邯郸市开发区文明路3号

 编:056500

 编:056002

 话:0310-2398018

 话:0310-3098928

 真:0310-2398018

 真:0310-3098928

联系人:郝东风

联系人:房贝贝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