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环岳城水库村庄道路连通工程(EPC)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22-09-05 16:39:00      来源:      点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环岳城水库村庄道路连通工程(EPC)项目监理已由磁县行政审批局磁审批审字【202210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华运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除上级补助资金以外,剩余资金由县财政配套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磁县华运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磁县境内。

2.1.2建设规模:主要建设道路30KM和绿化带等附属工程。

2.1.3监理周期: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

2.1.4质量标准:合格。

2.1.5合同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合同段。

2.2招标范围:主要工作包括本项目工程内容的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1.2 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总监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工程类职称资格,并提供投标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的社保缴费证明。

   3.1.3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7年9月1日至今)独立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监理业绩(以合同、中标通知书为准)。

   3.1.4 信誉要求:
    3.1.4.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1.4.2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9600时00分至2022914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9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官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华运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河北恒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磁县磁州路3号

  址:邯郸市开发区文明路3号

 编:056500

 编:056002

 话:0310-2398018

 话:0310-3098928

 真:0310-2398018

 真:0310-3098928

联系人:郝东风

联系人:房贝贝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