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滏阳河流域尚合、明理人工湿地项目-尚合人工湿地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时间:2022-08-12 10:09:00      来源:      点击:

磁县滏阳河流域尚合、明理人工湿地项目-尚合人工湿地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

CXZB-2022-078

工程名称

磁县滏阳河流域尚合、明理人工湿地项目-尚合人工湿地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建设单位

磁县恒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磁县

建设内容

人工湿地绿化工程、取水泵站工程、配套给排水管网等附属工程

建筑面积

/

招标内容

设计、施工

工程招标范围

该项目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工作以及该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的实施(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竣工、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相关工作)。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文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项目估算价

5436.34万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220815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220819

 

 

 

 

 

 

 

 

 

 

 

 

 

 

 

 

 

 

 

 

 

 

 

 

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磁县滏阳河流域尚合、明理人工湿地项目-尚合人工湿地项目 已由 磁县行政审批局   磁审批审字【202221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磁县恒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专项资金及县财政配套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磁县

2.1.2 建设规模及内容:人工湿地绿化工程、取水泵站工程、配套给排水管网等附属工程

2.1.3 计划工期:7个月,其中设计 1  个月;施工工期: 6 月。

2.1.4 质量要求:设计质量标准: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2.2 招标范围:该项目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工作以及该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以及采购内容的实施(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竣工、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相关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主要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B 类)证书,近五年内(2017年0801日至今)完成过一项类似施工业绩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

信誉要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企业或从业人员,将否决其投标;

1)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未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zfcxjst.hebei.gov.cn/)列为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单位的(如移出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其他要求:本次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5.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个;

2)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

3)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

6.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潜在投标人可在“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以下简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7.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208150000分至202208200000(北京时间)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2  9  5   14   30 投标人应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递交投标文件

8.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9、评标办法和定标方法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定标方法:评定分离(直接投票法)。

10.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11. 联系方式

人:磁县恒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址:邯郸市磁县讲武城镇北                                       

   编:056500

人:张云鹏 

   话:0310-507216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文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滏瑞特时代广场B1216

   编:056001

人:李增楠

   话:0310-5504242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