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2021年度磁县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甘薯种苗良种繁育基地)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7-15 16:36:00      来源:      点击:

2021年度磁县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甘薯种苗良种繁育基地)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XZFCGB-2022-025

项目名称:2021年度磁县优势特色产业发展 (甘薯种苗良种繁育基地)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0.9925万元

最高限价:200.9925万元

采购需求:甘薯种苗暖棚10个,节水型灌溉系统10

合同履行期限:90 日历日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项目经理具有在本单位注册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 B 类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 718日至 2022 722日,每天 0: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cixian.gov.cn/)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方式:网上发售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 072809 30(北京时间地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磁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 2022 072809 30(北京时间)

地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磁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投标人按磋商文件中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电子开标,投标人需在开标时间以后,解密截止时间以前登陆“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开标大厅,解密时间规定为 30 分钟, 投标人需使用 CA 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电子签名。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因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不能解密且采取补救措施仍无法正常开启的,则视其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 CA 或北京 CA 的投标人(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 (http://www.cixian.gov.cn/)下载磋商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 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 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 www.hebca.com/ggzyhd.htmlCA 咨询电话:400-7073355,18931099902。或 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 342 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3.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 CA 注册。CA 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 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 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2.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磁县农业农村局

    址:邯郸市磁县朝阳北大街193号

    联系方式:王慧芳 0310-23126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尚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大街228号

    联系方式:0310-30280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安晨静

    话:0310-3028080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