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教育补短板小学建设项目(第五实验小学)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22-07-12 17:47:00      来源:      点击:

磁县教育补短板小学建设项目(第五实验小学)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

cxzb-2022-071


工程名称

磁县教育补短板小学建设项目(第五实验小学)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建设单位

磁县恒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位于朝阳北大街西侧、规划利民路北侧


建设内容

总建筑面积2.7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教学楼、宿舍楼及食堂等附属工程。


建筑面积

2.73万平方米

招标内容

设计、施工总承包


工程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工作、该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以及采购内容的实施(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竣工、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相关工作)。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永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项目估算价

9000万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22年07月13日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22年07月19日


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教育补短板小学建设项目(第五实验小学)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已由磁县行政审批局 以磁审批审字[2022]27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恒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资金以外,不足部分有县财政配套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 磁县恒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位于朝阳北大街西侧、规划利民路北侧。

2.1.2 建设规模及内容:总建筑面积2.7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教学楼、宿舍楼及食堂等附属工程。

2.1.3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其中设计 30日历天;施工工期:150日历天。

2.1.4 质量要求:设计质量标准: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工作和该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以及采购内容的实施(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竣工、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相关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

主要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总承包的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同时为施工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B 类证书)的项目经理;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

2)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3.3企业业绩

近五年内(2018年03月01日至今)完成过一项类似施工业绩

3.4信誉要求:

1)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未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zfcxjst.hebei.gov.cn/)列为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单位的(如移出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5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个;

2)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

3)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可在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2 07130000分至 2022071923 59 分(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08050900分,地点为投标人应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递交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恒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

联系人:张云鹏

电话:188330000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永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口江泉大厦

联系人:孙亚辉

电话:15232814444

备注: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 CA 或北京   CA 的投标 人,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cixian.gov.cn/) 下载招标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 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 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 咨询电话: 400-7073355,18931099902。或 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 邯郸市人民路东路 342 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 CA 注册。CA 注册 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 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   址详见下方链接 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