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机械化道路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7-11 14:45:00      来源:      点击:

 

磁县机械化道路保洁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机械化道路保洁服务项目已由磁县发展和改革局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磁县机械化道路保洁服务项目

2.2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4服务周期:(3+3)年

2.5服务内容和范围:(一)城区服务范围及内容:北至明理路(包括机场路北延至冀南新区界);南至迎宾路(迎宾路延伸至固城地道桥西口);西至友谊大街(该路南端为杨桥,金三角往北107国道以东);东至中华慈大街(包括迎宾大道至高速转盘)。城区主次干道22条(包括友谊大街、朝阳大街、滏阳大街、和谐大道、平安路、仁和路、磁州路、安康路、中山东西路、建设路、迎宾路、振兴路、中华磁大街、古御路北延、迎宾大道、滨湖路、利民路、和谐南路、和谐北路、明理路、机场路、溢泉北大街),道路机械化作业面积约342.08万平方米。服务内容包括(1)主次干道湿扫、干扫、洒水、雾炮、降尘。(2)人行便道冲洗。(二)三个空气质量监测点。分别是(1)滏阳监测点:中华慈大街南(水厂北侧);(2)二中监测点:仁和路东(二中东侧);(3)嵩景楼监测点:嵩景楼内东南角。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和招标人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

3.2 投标人须具备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12日00时00分至2022年7月18日23时59分(节假日除外),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221.193.254.116:8001/sszt-zyjyPortal/)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8月2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磁县和谐大道                                                          

人:张志刚                                              

   话:0310-232505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惠祥永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人民路208号国贸中心A2804号

人:冯元元  

   话:0310-3109879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