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新建磁县鑫泰物流有限公司专用铁路工程项目(BOOT模式)招标公告
时间:2022-06-17 15:59:00      来源:      点击:

新建磁县鑫泰物流有限公司专用铁路工程项目(BOOT模式)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磁县鑫泰物流有限公司专用铁路工程项目(BOOT模式)已由磁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发展和改革局,建设资金来自社会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磁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境内,拟与京广线讲武城站接轨,线路自讲武城站广州端咽喉接轨引出,与既有京广线并行穿过讲武城遗址东侧后,折向西自漳河林场南侧穿过并设置讲武城II场后,上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在朝冠村与窑底村中间折向西北走行,于磁县经济开发区南侧设鑫泰站。新建线路长度 11.67km。

    2.2建设地点:磁县

    2.3质量标准:合格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拟采用BOOT模式,通过招标,择优选择一家投资人,由投资人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优化、供货和安装、运营维护。项目建成后,投资人在项目运营期内拥有项目设施的所有权并负责项目的运营维护,保障项目正常运行。项目合作期满,投资人将本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招标人。投资人可针对本项目成立项目公司或不成立项目公司,但并不免除投资人的上述责任和义务。

    2.5、权属本项目工程建成的全部产权归投资人所有,后期根据实际需求增加或者减少经营使用权,期满后要完好无损无偿移交给招标单位。

    2.6、本次招标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2.7、项目合作年限:建设期2.5年和运营期25年

    3.投资方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应为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投资项目(须针对以上事项出具承诺书,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3)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且工程项目建设及运营期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须针对以上事项出具承诺书,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2、信誉要求:1)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2)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zfcxjst.hebei.gov.cn/)列为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单位的,将否决其投标(如移出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3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 6 月 20 日 00:00至2022 6 月 24 日 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7 月12 日 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磁县                   

    联系人:石宏杰

    电话:0310-2325085             

    招标代理机构:邯郸市诚信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大街378号华祥商厦804805

    联系人:李晓娜  

    电话:0310-5900569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