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和谐南路(中华大街—交警队西侧)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时间:2022-06-13 16:19:00      来源:      点击:

磁县和谐南路(中华大街—交警队西侧)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磁县和谐南路(中华大街—交警队西侧)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已由  磁县发展改革局  磁审批审字【2022】42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磁县大队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    磁县和谐南路(中华大街—交警队西侧) 。本次招标分为 1个标段,主要包括 设计、工程施工总承包

2.2计划工期:36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3设计质量标准: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含2家),其中必须由施工总承包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

3.2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3.2.1项目经理最低要求1名,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2设计负责人最低要求:1名,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4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22  6  14   0 0 分至 2022  6  20   23 59 分(节假日除外),在 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http://www.cixian.gov.cn/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7  6  15 00分,地点为 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备注:

6.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 CA 或北京 CA 的投标人(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6.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 : CA 咨 询 电 话 : 400-7073355 , 18931919902 。 或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 342 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6.3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 CA 注册。CA 注册有一定周期, 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CA 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 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7.联系方式

人: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磁县大队

人:高振河

    0310-2321910

   址:邯郸市磁县友谊北大街191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利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王芳

        话:15132063335

        址:陕西省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六路东段398号新界1-1-1090510906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