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观台镇西艾口村西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5-30 17:45:00      来源:      点击:

磁县观台镇西艾口村西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观台镇西艾口村西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磁县人民政府磁政字[2021]4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磁县观台镇西艾口村西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新增耕地来源是其它草地,拟整治土地面积为16.4251公顷,预计新增耕地13.7094公顷,二级地类为水浇地。

项目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2招标范围:磁县观台镇西艾口村西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1.2财务要求:

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财务报表

3.1.3信誉要求:

1)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投标人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1.4其他要求:

1)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能力的声明;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53100:00至2022年0606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报名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6月22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使用CA证书加密上传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邯郸市磁县仁和路166号 

联系人:申永学

电话:0310-215986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高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人民东路456号环球中心T4栋1303

联系人:李振瑞

电话0310-4515220

备注: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或北京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18931099902。或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342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