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核减资金(柿园村、潘旺村、界段营村污水管网)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时间:2022-03-08 15:11:00      来源:      点击: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核减资金(柿园村、潘旺村、界段营村污水管网)项目工程总承包,已由邯郸市水利局 邯水移民[2021]21邯移[2021]4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磁县移民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包含内容为:

一标段柿园村、潘旺村段污水管网

二标段界段营段污水管网

计划总工期:60日历天(其中计划设计周期:15日历天,计划施工工期:45日历天  )
2.2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的优化、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全部工程总承包工作,满足项目使用功能,并达到合同约定及相关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 的通知》 (法 〔2016〕 285 号) 及相关文件要求, 通过 “信用中国” 网站 (www.creditchina. gov. c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fcxjst.hebei.gov.cn/)列为建筑市场主

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单位的,将否决其投标(如 移出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为施工负责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设计负责人需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2家,且各成员至少满足3.1.1资质要求②和③中的1项。②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其中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应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并提交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在项目中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3  9 日至 2022  3 15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3 31  09 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发布。

招标人:磁县移民服务中心           

 址:磁县

联系人:王斌    电话: 0310-232294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后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东环北路133号江泉大厦 

联系人:张海雷    电话:18830074567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