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19、2020 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人口核减资金项目工程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22-01-13 13:54:00      来源:      点击:

磁县2019、2020 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人口核减资金项目工程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XZB-2022-0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2021年中央和省级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工程已由邯郸市水利局邯水移民[2021]7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磁县移民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该工程位于磁县监理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缺陷责任期满,缺陷责任期自工程竣工验收通过之日起进行计算。

2.2招标范围磁县2019、2020 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人口核减资金项目工程总承包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1.3信誉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当日现场查询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月14日00时00分至2022年1月20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www.cixian.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2月11 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www.cixian.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移民服务中心           

地  址:磁县

联系人:王斌  电话:0310-232294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04室

联系人:张鑫    电话:0310-7021296转8067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