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20年防护林工程(中央预算内)飞播造林项目
时间:2021-12-20 16:54:00      来源:      点击:

磁县2020年防护林工程(中央预算内)飞播造林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XDSX-2021-01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磁县2020年防护林工程(中央预算内)飞播造林项目 已由 邯郸市林业局  邯林复【20218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与招标范围

2.1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2本次招标内容包含工程量清单 全部 内容,质量标准为国家验收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备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财务状况报告(2020年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财务报表)、近三个月(或上一个季度)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近三个月(或上一个季度)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12210时0分2021122723时59分(节假日除外),在 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01111400分,地点为 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上发布。

备注: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或北京CA的投标人(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18931099902。或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342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3.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7. 联系方式

  人: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人:马林霞  

   话:13653200339  

    址:磁县仁和路 16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协达双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人:段海龙

   话:0310-5079088

   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镇北三环路南(中盛国贸写字楼A8809号)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