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22年度南水北调受水区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12-06 17:37:00      来源:      点击:

                                    磁县2022年度南水北调受水区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磁县2022年度南水北调受水区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 已由 邯郸市水利  邯水农水水电〔2020〕58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磁县水利局,建设资金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泰如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名称:磁县2022年度南水北调受水区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 

 2.2建设地点:磁县境内。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计划工期:8个月。

 2.5建设内容:朱庄、小营店、铁西、溢泉湖、圣水洼、时村营6座供水站扩户及管网改造工程,涉及26个村扩户工程村外输水管道改造及13个村内管网改造物料采购。

 2.6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2.7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2.8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投标人商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否决其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270000分至2021121324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cixian.gov.cn/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2290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cixian.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 CA 或北京 CA 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 (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5.4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 咨询电话:400-7073355,18931099902。或 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电话:400-994-3319,18931174433,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342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5.5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 www.hebca.com/ggzyhd.html,CA 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cixian.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水利局    

   地  址:邯郸市磁县建设西路104号

   联系人朱海       

   电  话:0310-2339213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泰如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联纺东路183号德源大厦904室       

   联系人:解媛媛

   电  话:0310-5233165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