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时村营乡(小盆沟、牛尾岗)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12-02 14:20:00      来源:      点击:

磁县时村营乡(小盆沟、牛尾岗)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时村营乡(小盆沟、牛尾岗)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项目已由磁县行政审批局  磁审批字〔2021〕4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时村营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定补、乡村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磁县时村营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

1、牛尾岗建设内容:沿街便道铺便道砖和卵石地面、新砌墙体、村里面绿化、墙面抹灰喷涂彩绘等;

2、小盆沟建设内容:

1)拆除原有村内主干道两侧成品水泥水沟、拆除一座石桥;

2)入口处新建一个村标、居民屋檐安装成品瓦檐、墙面刷涂料及彩绘;

3)村内主路两侧铺装便道砖、树池及道牙;

4)广场安装防腐木树池坐凳、景石、凉亭休闲廊架、长城墙;

5)村主路两侧安装PVC管道;

6)村内广场及道路两侧绿化栽植。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内容及招标文件。

2.1.2.建设地址:磁县境内。

2.1.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后60日历天

2.1.4.质量标准: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2.2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含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格如下:

3.1.1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信誉要求:提供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提供加盖公章的查询结果打印页)。

3.1.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4 财务要求: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最新财务报告(2020年度)或近三个月财务报表。

3.1.5 社会保险及完税证明:近3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和近3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证明。

3.1.6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21年 12  3 日至2021年 12  9 日,登陆“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如在报名期间未下载招标文件,按未报名成功对待。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22409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6.2特别提醒: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 CA 或北京 CA 的投标人(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 (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 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 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 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 咨询电话:400-7073355,18931099902。或 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 342 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3、报名、编制投标 文件需使用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 CA 注册。CA 注册有一定周 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 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 www.hebca.com/ggzyhd.html,CA 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 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时村营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中N併阆钅抗芾碛邢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