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21年度采暖季无烟煤、洁净煤保供采购项目
时间:2021-11-03 18:50:00      来源:      点击:

磁县2021年度采暖季无烟煤、洁净煤保供采购项目

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2021年度采暖季无烟煤、洁净煤保供采购项目二次已由磁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实施,招标人磁县发展和改革局 ,资金来自财政补贴及用户承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磁县2021年度采暖季无烟煤、洁净煤保供采购项目二次

2.2 标段划分:2个标段。

第一标段:优质无烟煤

第二标段:蜂窝型煤(磁州镇、讲武城镇、时村营乡)

2.3 实施地点:磁县境内。

2.4 供货期:按照甲方要求分批供货,甲方提出要求后2日内完成供货。

2.5 招标内容:蜂窝型煤和优质无烟煤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本项目招标内容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2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 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140000分至202111102359分(节假日除外) ,在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11124 0930分,地点为 线上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6.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上发布。

备注: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 CA 或北京 CA 的投标人(供应商) ,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cixian.gov.cn/ 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 的投标人供应商,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 ”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   www.hebca.com/ggzyhd.html  CA      400-7073355  18931099902   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电话: 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 342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3.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 CA 注册。CA 注册有一定周期, 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 方链接: www.hebca.com/ggzyhd.htmlCA 咨询电话: 4007073355。或:北京 CA 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 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 http://work-life.cn/ca.html CA 办理 电话 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7.  联系方式

  人: 磁县发展和改革局

  人: 申云飞

 话:0310-2325225

 址: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西段

 

招标代理机构: 邯郸市诚信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人: 李晓娜

电话: 15931022525

地址: 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大街378号华祥商厦805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