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康翔·如意和园小区10kV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1-10-22 17:36:00      来源:      点击:

康翔·如意和园小区10kV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康翔·如意和园小区10kV配电工程磁县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磁审批核字【2020】6、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邯郸市康翔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邯郸市康翔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康翔·如意和园小区位于磁县中华慈大街东侧、磁州路北侧、规划三湖街西侧。本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1.新建1#变配电室(1#-4#主变4*1000kVA)、新建2#变配电室(5#-7#主变3*1000kVA),总容量7000kVA;

2.配套设备:高压配电柜21面,低压配电柜32面,直流屏2面;照明配电柜21面,电表箱375面,动力电表箱78面;

3.配套高压电缆采用ZR-YJV22-8.7/15kV-3*300mm2;高压联络电缆采用ZR-YJV22-8.7/15kV-3*120mm2ZR-YJV22-8.7/15kV-3*95mm2

计划工期:以甲方发出开工通知单之日起180日历天

项目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2招标范围:康翔·如意和园小区10kV配电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1. 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财务要求:

    1)提供2020年12月以后任意3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需包含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

    2)提供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财务报表。

    3.1.3信誉要求:

    1)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投标人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1.4其他要求:

  2. 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能力的声明;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025 00:00至 20211029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

gov.cn/)报名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11909 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使用CA证书加密上传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邯郸市康翔房地产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磁县磁州镇友谊北大街199号中盛国贸广场8层7号 

联系人:王向男

电话:15694984648

  

招标代理机构:石家庄中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新石中路375号金石大厦A座1004室

联系人:杨新颖

电话17559575210

备注:

  1.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或北京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2.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18931099902。或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342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3. 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