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20年度中央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建项目(冀财农【2020】74号)
时间:2021-05-26 16:57:00      来源:      点击:

招标公告

磁县2020年度中央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建项目(冀财农【202074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2020年度中央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建项目(冀财农【2020】74号)已由磁县移民办公室冀财农【2020】7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移民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时村营乡下七垣村道路改造;出行交通安全项目:街道硬化项目2个其中(1个项目为沥青混凝土,1个项目为水泥混凝土),街道排水项目1个,道路两侧改造提升项目1个;公共活动场所建设:配套建设文化广场及绿化项目2个;美化村容项目:乡村墙体美化项目2个。

2.2建设地点:磁县

2.3质量标准:合格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容

2.5工期:5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共2个标段。第一标段:时村营乡下七垣村道路改造;第二标段:出行交通安全项目:街道硬化项目2个其中(1个项目为沥青混凝土,1个项目为水泥混凝土),街道排水项目1个,道路两侧改造提升项目1个;公共活动场所建设:配套建设文化广场及绿化项目2个;美化村容项目:乡村墙体美化项目2个。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一标段: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标段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二标段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4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05 27  日至202106  02 日,每日0:00至23:59时(北京时间,下同),“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0310-5908595)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06  22  09  30,地点为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磁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特别提示:

 备注: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或北京CA的投标人(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18931099902。或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342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3.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7. 联系方式

  人:磁县移民办公室 

   址:磁县

人:胡军                    

   话:0310-2322940 

 

招标代理机构:邯郸市诚信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大街378号华祥商厦804、805室

联系人:赵s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