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都党沟(三合村至南莲花村段)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05-18 14:44:00      来源:      点击:

磁县都党沟(三合村至南莲花村段)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磁县都党沟(三合村至南莲花村段)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 已由邯郸市水利局 邯水防[2021]2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磁县水利局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磁县都党沟(三合村至南莲花村段)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

2.2 建设地点:磁县都党沟

2.3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三合村至南莲花村段山洪沟的岸坡防护和河道疏浚平整,河道疏浚平整 1.61km,两岸进行岸坡防护新建的防洪墙总长2.25km等工程;详见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120日历天(主体工程须在7月20日前完成)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24日,每日0:00至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0310-5908595)。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100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的,因投标人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 ,招标人不予受理。

5.2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网上开标,投标人自行在线参与开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磁县水利局        

   址:磁县

人:申杰       

   话:0310-2339303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博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邯郸市丛台区联纺东路183号德源大厦2412室

人:胡帅杰

   话:0310-5701067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