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22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体检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3-04-04 08:41:25      来源:      点击:

 

 

    磁县2022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完成,按照《公告》规定,现将总成绩、体检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及进入体检考生名单 

    请考生登录http://www.nuoyoukao.com/s/24384,查询本人总成绩及是否进入体检环节。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3年47日早7:30在磁县六泰大酒店门前集合(和谐大道与滏阳北大街交叉口东南角)

    2、体检通知单打印时间

    请考生于2023年4月4日上午8:30至4月6日下午17:00登录网址http://www.nuoyoukao.com/s/24384自行打印体检通知单

    3、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直接收取,请提前备好现金。

    4、纪律要求

     ⑴实行封闭体检。

     ⑵考生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带体检通知单、身份证、小二寸照片2张(注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到指定地点。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应聘资格

     ⑶考生家长及亲属不得跟随至体检医院,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⑷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者隐瞒病史,致使体检结果失实,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⑸考生在体检现场必须服从管理,听从指挥。

    5、体检须知

    ⑴体检前一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注意个人卫生,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⑵体检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

    ⑶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⑷考生如有携带通讯、摄像工具的必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未按规定交出者,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⑸考生未经工作人员许可,不得在《体检表》上写任何标记和字样。

    ⑹体检结束后保持手机畅通,以备复检时通知。

    三、考察有关事项

    经磁县2022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体检合格人员于2023年4月10开始进行政审考察。

    1、提交材料

    ⑴个人无违法违纪情况证明(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

    ⑵现实表现证明:已就业的由单位出具,未就业的由所在社区或村委会出具。

    ⑶个人档案及报考时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⑷个人工作学习总结(1000字左右,手写)。

    ⑸《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审考察表》一式三份(表格见附件,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完整并上传电子照片后正反面A4纸打印,字体为4号仿宋体。)

    以上所有政审考察材料于4月14日前交磁县县委组织部干部档案管理中心(磁县行政服务中心4楼)。

    2、注意事项

     ⑴规范填写《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审考察表》,考生信息打印到表格中。

     ⑵个人提档案时需要出具提档函者,可到磁县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办理。

     咨询电话:0310—2325618

 

    附:《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审考察表》。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