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22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3-03-22 16:08:00      来源:      点击:

 

 

    磁县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磁县2022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情况

    对资格复审中产生的空缺,按照《公告》规定,根据报考同岗位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3年3月26日7:00入场至结束(7:00—8:00考生入场;8:00考场封闭,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二)面试地点:磁县实验小学

    (三)相关要求

    1.《面试通知单》开放打印时间:2023年3月23日08:00—25日17:00;

    2.打印登录网址http://www.nuoyoukao.com/s/24384

    3.考生必须同时携带《面试通知单》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进入面试考点,面试具体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4.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考点现场公布。考生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磁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5.依据《磁县2022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中“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面试。个别招聘人数较多的无法分在同组、同场的岗位,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采取蛇形分组法分组分招聘名额进行面试”的要求,本次面试岗位A、岗位B因人数较多,采取蛇形分组法进行面试;

    6.面试期间,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附:磁县2022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