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公开招聘播音主持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11-03 08:21:5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融媒体中心队伍建设,更好的宣传磁县、推介磁县,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经县委、县政府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播音主持工作人员6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依法、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规范运作。

    二、招聘岗位、对象、条件和形式

    (一)招聘岗位

  播音主持人6名,其中男3名、女3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学历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年龄及户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14日以后出生)。不限户籍。

    3.身体条件及个人形象要求:男性,身高在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厘米以上。五官端正,思维敏捷,知识面广,声音形象俱佳,上镜效果好,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有亲和力,能胜任演播室出镜、外景主持采访等工作。

    4.普通话水平要求:普通话水平需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需有资格证书)。

  招聘人员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录用后能够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

    2.身体健康。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准报考:

    (1)现役军人;

    (2)未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读学生不得以原取得学历报考;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形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委托第三方开展招聘工作。

    通过公开报名、笔试、面试等程序择优录用。按照报名人数达到不低于岗位人数3:1的比例进入笔试,笔试考试通过的人数按照岗位人数2:1的比例进入面试。

    三、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由县人社局办理人事代理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为2000元;试用期满符合条件的,缴纳社会保险,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由县财政列入预算。

    四、组织报名

    (一)报名材料

    毕业证及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普通话等级证书、二代身份证、近期免冠小2寸照片、《考生承诺书》。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认真填写报名表,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二)考务费100元。

    (三)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实行网上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14日至2022年1112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

    报名网址: http://zp.zhinengkaowu.com/

    缴费截止时间:报名截止时间即缴费截止时间。

 

    咨询电话:0310-2312379   0310-4520907(技术)

 

 

 

     磁县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播音员主持人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3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