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公布县级领导和乡镇领导干部接访约访安排
时间:2022-09-09 15:00:47      来源:      点击:

 

  磁县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时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持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始终坚持把矛盾纠纷排查在源头,把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依法维护正常信访工作秩序。今年以来,磁县扎实开展信访工作“大排查、大化解、大接访”活动,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切实解决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为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现将2022年9月份磁县县级领导和乡镇领导干部接访安排进行公布,以方便群众合理反映诉求。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