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的通知
时间:2021-12-25 18:02:36      来源:      点击:

 

磁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的通知

 

 

    磁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对资格复审中产生的空缺,按照《磁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规定,根据报考同岗位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了依次递补。现将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予以公告。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 2022年1月4日8:30开始登录网址http://cxsy.zhinengkaowu.com/自助打印面试准考证,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间为2022年1月9日,详细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

    考生参加面试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面试试讲时可不佩戴口罩,自觉进行面试前14天的河北健康码监测,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根据防疫有关要求,考前要进行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未接种新冠疫苗考生需提供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开具的新冠疫苗接种禁忌证明)。三码联查合格,每名考生提供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面试前一周在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或手机健康码为黄色的考生还需提供考前7日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一次为2日内核酸检测结果),检测结果合格方可参加考试。疫苗接种记录截屏、行程码截屏、核酸证明、《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的纸质材料交候试室监考老师。

    为了各位考生顺利参加面试,请认真阅读《考生面试须知》、《磁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疫情防控须知》,做好考前准备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因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放弃。如因不能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1、《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2、考生面试须知

        3、磁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疫情防控须知

 

 

 

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25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