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全县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1-11-22 18:03:46      来源:      点击:

 

磁县“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全县民生实事项目的

    

 

 

    为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更好地体现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切实办好一批关乎民生、惠及百姓的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面向广大民开展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公开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20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尽可能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主要包括教育助学、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健康养老、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住房保障、公共交通、公共安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 

    三、征集原则及要求 

    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民生实事工作的系列要求,立足惠及广大群众,体现普惠性和迫切性,尽可能反映需要在县级层面解决、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征集项目);征集的民生实事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具有可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一般能当年办结,或当年能见到实效。 

    四、征集方式和对象 

    以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广大民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面广泛征集。 

    五、征集渠道和反馈途径 

    1.邮件形式。电子信箱:cxscsfhdb@163.com,邮件主题请写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2.书信形式。请注明“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字样,将信件邮寄到磁县“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磁县磁州路34号磁县发展和改革局,邮编:056500)。 

    3.电话形式。拨打电话2326919、18903305839参与。 

  

  

          磁县“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2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