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1-05-26 17:53:08      来源:      点击:

 

 

    磁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登录网址http://cxsy.zhinengkaowu.com/自助查询本次笔试成绩、排名和是否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30日至6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磁县一中东侧往北100米)

    2、参加资格复审的范围

    根据《磁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教育类岗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照进入资格复审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不高于2:1的比例,校医岗位和司法类岗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照进入资格复审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不高于3:1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

    本次招聘笔试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为90分,低于9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考生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居民二代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笔试准考证;

    (2)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及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报到证或人才交流中心开具的毕业生个人委托人事代理合同书或人社部门开具的毕业生就业介绍信、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协议书》),国外(境外)学历考生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认证书;

    (3)教育类教师岗位同时提交教师资格证及中国教师资格网下载打印的证书验证,校医岗位同时提交执业医师资格证及中国卫健委网下载打印的证书验证,法律类岗位同时提交法律资格考试A本及中国普法网下载打印的证书验证;

    (4)报考“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岗位的提供相应的服务证书、退伍证等材料;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由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到现场认证,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并取消应聘资格。

    2.因自动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岗位比例内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3.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4、考生参加资格复审须佩戴口罩(口罩自备),按要求配合测量体温和出示河北健康码。

 

 

                磁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