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21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通知
时间:2021-05-21 15:16:30      来源:      点击:

 

    根据《磁县2021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以及网上缴费。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8:30至5月29日17:30。

    二、报名端口:http://xzsy.zhinengkaowu.com/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开始报名前,认真阅读《磁县2021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招聘岗位条件,如实填写报考信息,审慎填写报考岗位。进入报名界面以后,考生可以实时查看报名情况(含未交费人数)。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诚信自律制度,考生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3.考生信息应按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清晰并符合要求,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后,在未提交审核之前,发现信息填报错误的,可自行修改;提交审核后报考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根据提示的未通过原因,修改报考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进入缴费程序,信息将被锁定,不能再修改;2021年5月29日17:30考生信息锁定,考生不能修改和提交报名信息,审核状态为“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也不能再修改信息,不能再提交审核(建议考生尽可能提前做好报名工作,切勿在接近报名截止时间时报名,一旦发生误填、错填、耽误缴费等情况将无法修改,影响考生报名,责任自负)。

    4.考生的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才能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审核通过的考生,按照网上提示步骤进行考务费的支付,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5.请考生牢记报名截止时间、缴费截止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考生在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03104520907

    政策咨询电话:

    磁县县委组织部:03102325618

    以上电话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磁县2021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1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