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教育体育局迅速贯彻落实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22 16:38:24      来源:      点击:

219日下午,磁县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精神、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教体系统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收心,铆足“五股劲”。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快速恢复工作常态,大力弘扬“四高”精神,铆足攻坚克难的拼劲、开拓创新的闯劲、锲而不舍的韧劲、较真碰硬的狠劲、担当作为的干劲,担当实干、勇当先锋,在推动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二要紧盯重点,突出“九抓好”。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县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奋发作为,围绕2021年县教体系统“12561”工作总体思路,突出抓好党建提升、疫情防控、教育教学、项目建设、国学教育、为民服务、安全稳定、招商引资、机关管理等当前重点工作。三要转变作风,做到“六个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做到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奉献、讲纪律,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推进教体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作出教体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