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01-27 15:04:43      来源:      点击:

119日下午,磁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园区内各企业在卡口、重点部位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檀国仁到演练现场进行指导。演练中,模拟对进出人员检测中发现一例体温异常,企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其带至隔离区,并拨打120电话,按时按程序逐级上报疫情办,并对周围场所进行消毒处理。演练结束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檀国仁对演练进行了点评,指出各企业通过演练提升了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完善了应急处理机制,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累了经验。同时要求企业以练为战、战练结合,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园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