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县重点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31 14:36:17      来源:      点击:

1230日上午,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磁县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在县长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邯郸市承办第六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磁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薛顺利强调,一是要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做到思想定位、认识上位、行动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结合办公室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齐心协力服务旅发。要牢固树立大事牵引意识,继续发扬知难奋进、向难求成等“旅发精神”,当好参谋,出好主意,协调好、督导好各承担旅发任务的单位、部门和乡镇,全力以赴筹备好省第六届旅发大会。三是要创优环境推进开发。溢泉湖综合开发已列入省“十四五”规划,我县发展迎来了大开发、大跨越的重大战略机遇,要全力以赴服务好溢泉湖综合开发,各对口部门要积极向上争跑政策支持,助力溢泉湖综合开发。四是要统筹推进当前工作。一要做好明年谋划,各科室要认真做好明年工作谋划,补齐短板、锻造长板。二要抓好疫情防控,要继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加强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三要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前后各项工作谋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对各位领导双节期间的安排早日规划,尽快部署。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