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办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
时间:2020-12-09 14:57:18      来源:      点击:

127日上午,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主要领导来磁调研指示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位副主任分管工作上周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并对精准扶贫、保密安全、文件传阅、督查工作、办公室集中学习等十二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薛顺利指出,省委主要领导来我县调研,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县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办公室同志要将省委主要领导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盼转化为知难奋进、向难求成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助推磁县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我县的期望。薛顺利强调,要加强学习东峰书记来磁调研精神和才芳书记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办公室工作,逐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各项工作高境界、高标准、高效率、高强度完成。要加快文件传阅速度,严格按照要求,做到文不过夜、事不隔天,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把每一项工作干到细致、极致、精致。要强化机关保密安全工作,各位副主任要对分管科室进行保密安全培训,提高保密安全防护能力,做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明白人。要加强80后干部的集中学习,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多方面、多形式、多层次开展集中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以致用,把学习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办公室各项工作目标,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