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园林绿化中心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10-26 07:37:00      来源:      点击:

1023日下午,园林绿化中心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环境卫生秩序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整体水平,切实把环境卫生做的得更精细、更精致、更精美,为“后旅发时代”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强化责任,提质增效。要树立“立即行动,马上就办”理念,养成做到“文不过夜、事不隔天”的好习惯,以实干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三要未雨绸缪,勇于担当。要树牢政治意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实干为先,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和落实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大事项、重点任务。四要防患未然,排查隐患。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重点排查三大市场、市政公用、户外广告设置等方面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五要严明纪律,强化作风。严格值班值守,切实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缺勤,请假要严格履行逐级报批手续。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