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9-02 17:02:38      来源:      点击:

830下午,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张才芳在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面贯彻落实好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薛顺利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抓落实。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总结上半年,部署下半年,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力攻坚、决战决胜,确保高标通过“旅发检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县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高标通过“旅发检验”,努力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认真研读才芳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不断开创全县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善谋善为抓落实。办公室作为县政府的“参谋部”“服务部”,要充分发挥贴近中心、贴近领导的优势,站在全县大局和战略的高度,主动思考问题,主动把握全县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在吃透上情、了解外情、熟悉县情、掌握下情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参之有道、谋之有方、言之及时的能力。要坚决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县委确定的目标上来,聚焦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承办好旅发大会、确保如期实现十三五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的各项重点工作上来,进一步完善、提升工作思路和方法,紧紧抓住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导调研等关键环节,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三是要担当实干抓落实。办公室要以“干在当下”的责任担当,“功成不必有我”的胸襟气度,为磁县的事业担当、担责,要在高标通过“旅发检验”,努力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的大局势下,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担当精神,在工作中坚持啃最硬的骨头、挑最重的担子,在平凡的岗位上创业绩、展风采、亮形象。同时,要在强化执行上下功夫,提升“三服务、三满意”能力,真正做到参谋服务想在前、综合协调做在前、推动落实冲在前、服务保障抓在前,结合全会精神,对照才芳书记提出的“四高”要求,立足岗位职责,查找工作短板,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真督实查抓落实。政府办公室要围绕大局、分清主次、把握重点,突出疫情防控、全域旅游、精准脱贫、民生改善、生态环境、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乡建设、防范风险等关系全局的大事、领导关注的要事、群众关心的难事,“督”在关键处,“谋”在点子上,勇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直面问题亮剑,紧盯不落实的事,严查不作为的人,力求使督查过程转化为全县各级各部门自觉贯彻落实的过程,全力推动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