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重点运输企业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6-25 16:15:00      来源:      点击:

近日,磁县交警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先后深入客运站、磁西路车辆检测中心、裕泰燃气等运输企业,开展“安全与你同行”安全生产志愿者送交通安全服务活动。检查组首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讲解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督促企业加强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随后对从事重点运输车辆及驾驶人情况进行细致排查,查阅了车辆驾驶人信息档案,并利用动态监控平台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全面排查梳理重点运输车辆的登记情况、检验情况、报废期限以及车主、驾驶人信息、车辆运营等情况,督促车辆及时进行违法清零。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他们树立起交通安全责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