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生态环境分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时间:2020-06-15 14:58:00      来源:      点击:

611日,磁县生态环境分局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会后,迅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思想再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国法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即知即改。二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对会上通报的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服务和执法过程中,要守住廉洁底线和法纪底线。三要加强监督检查。相关科室要针对“六大纪律、五大作风”,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对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形成常态,避免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