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
时间:2020-05-26 09:41:00      来源:      点击:

525日上午,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会上,认真传达了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在524日晚县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薛顺利强调,一是务必理清工作思路。各主任各科室要全面开展“回头看”把分管和承担的工作任务要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务必提升工作标准。要加快各项工作推进,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严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务必加强工作督导。要加强督导领导交办的各类事项,摸清底数、拉出清单,明确工作时效,确保督查工作抓出成效。四是务必力求工作实效。要勤干、能干、会干,克服工作中的拖拉之风,要勤于思考,善于摸索,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五是务必遵守工作纪律。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它实施细则,政府办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做全县机关干部的表率。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