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人行磁县支行组织金融机构走进医院宣传新版人民反假知识
时间:2019-09-14 14:19:56      来源:      点击:

830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第五版人民币,为使公众更好的了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远离假币危害,99日,磁县人行分别组织邮储银行、磁县联社走进磁县人民医院、磁县妇幼保健院,积极进行新版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和“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网络问题”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中,人行磁县支行职工带领金融机构宣传人员为医务人员发放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手册,讲解新版人民币纸币硬币的防伪特征,使医务人员深刻直观地掌握新版人民币反假知识。其次,人行与金融机构职工帮助医务人员进行“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网络问题”答题。新颖的学习方式使医务人员在答题中掌握反假知识,提高反假技能。最后,面对医务人员提出的新版人民币发行时间、版别、兑换方式等问题,人行与金融机构职工进行耐心详细地解答,面对面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共为100余名医务人员,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效果良好。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