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办公室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11 08:37:44      来源:      点击:

910日下午,磁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县委书记张才芳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就围绕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政府办公室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抓好工作落实,抓落实就是讲政治,抓落实就是推动磁县发展,办公室要把各分管领域应承担的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全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遵守各项纪律,干工作做事情,始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时代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建设中去,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