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时村营乡全力开展散煤清零百日会战
时间:2019-08-27 09:51:54      来源:      点击: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散煤清零管控工作,严明责任主体,细化分解工作推进方案,扎牢散煤管控网格化监管体系,全面加快劣质散煤排查工作进度。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公告、发放明白纸、悬挂宣传条幅、微信公众号、微信矩阵群、大喇叭广播等宣传手段,多渠道、全方位地宣传政策法规、散煤危害、散煤清零工作进度等信息,确保人人知晓散煤燃烧危害,自觉行动拒绝散煤。同时要求相关人员在入户排查时,做好政策讲解工作,努力争取群众的支持理解。三是细化措施,分工负责。明确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街道、户)责任制,乡村干部联合行动,对全乡各户开展入户清查,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家。成立散煤清零专项行动巡查小组,开展全天不间断巡查。在各村入口处设立散煤稽查点,安排专人24小时管控,切断劣质散煤进村入户通道,发现散煤进村进户,立即查扣没收,及时上报。四是齐抓共管,协调联动。构建乡、村联动快速反应机制,乡干部分包村,村干部分包片(街道、户),同时结合县直包联单位,进行全面摸排和集中整治,形成层层抓落实、级级保完成的工作合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