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继续督导检查县政府办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06-12 09:35:20      来源:      点击:

611上午,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先后到讲武城镇大冢营村、东曹庄村督导县政府办精准扶贫工作,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薛顺利逐户走访了贫困家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家庭收支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物品。在大冢营村贫困户朱秀芹家,薛顺利询问了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老人要养好身体,并鼓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在国家扶贫优惠政策和县政府办帮扶责任人帮助下,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在东曹庄贫困户李昆山家中,薛顺利了解了其身体、生活情况,并嘱咐村干部帮助其清除院子里的杂草,与帮扶责任人一起解决贫困户实际生活困难。在东曹庄贫困户李秀锋家,薛顺利询问了其生活、生产情况及生活需求,并鼓励其要树立信心,在国家帮扶政策下,通过努力劳动早日脱贫,并嘱咐村干部帮助其打扫好家庭卫生,排除破旧危房隐患,确保住房安全。县政府办帮扶责任人向贫困户认真宣讲了扶贫政策,并填写扶贫相关资料。在逐户走访贫困户后,薛顺利强调,做好扶贫工作任重道远,一定要认真研究吃透国家扶贫政策,利用好各项政策,想办法、出实招、干实事,真正的帮助贫困户克服困难、走出困境,认真完成好精准扶贫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