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住建局召开商品房销售专项再整治再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4 09:57:52      来源:      点击:

    523上午,磁县住建局召开商品房销售专项再整治再部署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关于转发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全省商品房房预(销)专项排查政治的通知》,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各房地产企业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自我约束、规范经营,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对房地产要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二是严厉打击,加大力度。通过开展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对全县房地产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加强对商品房销售的日常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全面维护商品房交易市场秩序。三是强化措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等新闻媒体,全面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提高购房者自身保护意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共同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