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城管执法局开展露天烧烤整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20 10:20:39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遏制城区露天烧烤、餐饮油烟对城区环境造成的污染,着力解决空气污染突出问题,近日,城管执法局结合自身职能,组织执法人员在城区张贴《关于依法加强城区范围内露天烧烤及餐饮油烟综合治理的通告》,并入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店主知晓、市民支持,达到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联合县环保、工商食药监、电力、电视台等部门展开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对发现的经营秩序、环保卫生等问题采取共同管理、统一处罚的方式,加大对逾期拒不配合等违法行为的治理和处罚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取缔。目前,很多商户已经主动咨询城管执法局烧烤经营的相关政策,并严格按照要求进店自行安装油烟净化设备。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