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全力以赴,开展城区环境卫生精细化管控“洗城”活动
时间:2018-04-19 14:32:31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改善城区环境面貌,418日上午,磁县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着志愿者服装,对分包的朝阳大街(滏阳河--迎宾路)段、朝阳大街(迎宾路--建设路)段、振兴路(滏阳大街—中华慈大街)段、敦化社区、城区各商业住宅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精细化管控治理工作。一是向道路两边商户及小区、社区住户积极宣传城区环境卫生精细化管控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整治城区环境卫生,做到一店一牌,不占道经营,门前不占用摆放,不乱倒垃圾,真正改善市容市貌,共同创建美丽、幸福家园。二是加大对朝阳大街和振兴路路段的环境整治,实现责任路段管理标准化和精细化,工作人员对城区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的垃圾、烟头、杂草、墙上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不间断对道路进行冲洗、洒水,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全面开启抑尘模式。三是做好敦化社区及城区各商业住宅小区的环境治理工作。安排专人进驻敦化社区及住宅小区开展卫生大排查,进行清理垃圾、道路保洁、洒水抑尘环境整治工作,坚持工作制度化、长期化、常态化。四是对各机关大院进行不间断洒水抑尘、清理垃圾,时时保持地面湿润。形成人人都讲卫生,人人爱护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