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交通运输局以雪为令,保障春运道路安全畅通
时间:2023-01-15 15:02:00      来源:      点击:

    2023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雪花漫天飞舞,将磁州大地装扮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雪景虽美,但给人们的出行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为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磁县交通运输局以雪为令,浴“雪”奋战,按照充分准备、周密部署、快速反应的工作要求,采取施撒融雪剂➕人工清扫等有效措施清雪除冰,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天刚蒙蒙亮,交通人员拿着雪铲、铁锹和扫帚等劳动工具,带着融雪剂,奔赴各条主要道路,他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切实做好恶劣天气营运车辆运行,交通执法人员深入客运场站,督导企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运输车辆及时佩戴防滑链,重点教育司乘人员,针对行车中遇到积雪、路面结冰等隐患,如何正确有效进行应急处置等,不断提高驾驶员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驾驶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群众乘车安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