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集体经济大调研活动
时间:2023-01-12 15:01: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全县集体经济发展现状,探索产业发展新动能,提高服务乡村振兴能力,1月9日至12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11个副科级以上干部组成的调研组分赴全县11个乡镇对全县农村集体经济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乡镇工作介绍、走访企业、开展座谈等方式找典型、挖亮点,分析研判制约集体经济发展的矛盾困难和存在的短板弱项,对症下药,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建言献策。

    此次调研聚焦全县11个乡镇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为全县集体经济发展问诊把脉,及时梳理问题、总结成绩,指导各乡镇厘清工作思路、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发展短板,进一步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上作文章,深挖村集体经济增收潜力和发展的典型经验,为下步的全县集体经济观摩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